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家庭保险知识

可以给自己的财产买保险吗?财产险的保障范围介绍

财产保险,包括财产保险、农业保险、责任保险、保证保险、信用保险等以财产或利益为保险标的的各种保险。所以说,只要是你的财产,那么你就可以给它投保险。现在有些明显甚至给自己的宠物上保险,让人唏嘘不已。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财产保险的知识。

房屋:房屋由于火灾、暴雨、台风、泥石流等原因造成损失,可申请理赔。房屋指房屋主体结构、以及交付使用时已存在的室内附属设备,如固定装置的水暖、气暖、卫生、供水、管道煤气及供电设备、厨房配套的设备等。保额自主填写,建议您所填写的保额为市场价重置该房屋的费用。(备注:房屋为被保险人拥有合法产权的钢筋混凝土或砖混结构的房屋。)

房屋装修:房屋装修由于台风、暴雨、火灾、泥石流等原因造成的损失,可申请理赔。房屋装修指地板、水暖、气暖、供水、管道煤气及供电设备、厨房配套的设备等房屋装修附属设备。

室内财产:室内财产由于泥石流、台风、暴雨、火灾等原因造成的损失,可申请理赔。室内财产指家用电器、服装、家具、床上用品。

家用电器用电安全损失险:电压异常引起家用电器的损毁,可以申请理赔,此附加险可以提供最高10万元保额。电压异常通常是由于供电线路老化、自然灾害造成的意外或施工失误造成的短路等原因引起。

高空坠物责任险:窗框、花盆等因意外从您家中坠下导致他人受伤或他人财物损毁,而您因这事件需负上法律责任的费用将可获赔偿。甚至您所住楼宇范围内发生高空坠物,而无法确定肇事者,由此经法判决由相关住户分摊的费用将可获赔偿,此附加险提供最高5万元保额。

家养宠物责任险:您家合法拥有的宠物造成他人受伤或他人财物损毁,而您因这事件需要负上法律责任的费用将可获赔偿,此附加险提供最高5千元保额。宠物不包括藏獒等烈性犬只。

以上就是关于财产险的相关保障范围,财产险作为一个特殊的存在,能更好的保障你的财富、物品,而且现在的农场主也可以购买财产保险,抵御自然灾害的危机,减小自己农作物的损失。

上一篇:家政责任险的作用是什么,怎么成为被保险人
下一篇:意外伤害险赔偿范围包括溺亡及老人摔倒吗?

家庭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