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都0202年了,还有人问买保险有用吗?

保险行业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几十个年头了,回顾当初,指责保险“就是骗钱”的骂声不在少数。而今随着人们的保险意识逐渐增强,保险产品终于得以正名,成为“小康生活新三件”之一。不过,思想比较保守的人依旧抱有一定的疑惑:买保险有用吗?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描述过病情之后,就开始了一轮又一轮的检查:CT、加强CT、ECT、PET、核磁共振、伽马刀等等,且价格之昂贵令人咋舌!之后,拿着医生那张薄薄的处方笺欲哭无泪,因为上面罗列的多是天价的新型药物、由先进仪器进行的新型手术。

生活质量需要有物质保障,赚钱就需要有健康的身体。疾病是人生中早晚必须面对的,是最需要金钱的时刻,而保险所做的就是在客户最需要金钱的时候提供大量的、急用的现金。客户的身体健康迟早有一天会面临威胁,而身体健康是赚钱所必须的,重大疾病保单就是在客户身体健康遭遇威胁时依然使其保持财务健康。

一个真正懂得照顾家人的父亲,必须提供家人万一在失去家庭经济支柱的时候,可以拥有足够的财务安全。每个人一生当中可能都要面对生、老、病、死、残、医的威胁,如果能够在事前做好保险的规划,就可以免于这些突发事件带给个人或家庭的财务危机。

事实上,保险是以明确的小投资,来弥补不明确的大损失,保险金在遭遇病死残医的重大变故时,可以立即发挥周转金、急难救助金等活钱的功能,许多实际案例也发现很多家庭如果没有这笔理赔收入,可能就要靠社会救济或公益捐助才能挺过难关。因此,保险支出应该列为家庭最重要最优先的一笔投资,千万不能轻视。只要每年缴纳的保费是在合理的收入比例范围内,保险支出对你的整体投资计划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相反的,它还能为个人风险筑起一道最坚固的防护网。

都0202年了,还有人问买保险有用吗?那也只能问一句话:你是愿意让保险公司分担你的风险,还是愿意让医院去分享你的辛苦所得呢?

本文标签: 医疗保险 家庭保险
上一篇:网上保险如何理赔?到底靠不靠谱?
下一篇:身体很健康还要买健康险?健康险重要吗?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