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申根签证有哪些作用?旅游保险有影响吗?

对于经常出国的朋友,有必要申请申根签证。您知道有什么申根签证保险吗?接下来,我将向您简要介绍。

我们在办理申根签证的时候,必须同时购买境外旅游保险,因为对于一些国外特定的区域而言,保险是签证的必备条件,其实申根签证保险又被叫做旅游医疗保险,在我们进入任何一个国家时,所有入境人员必须购买和出示医疗保险,否则是不被批准入境的。如今,申根签证保险已经成为了签发申根的基本前提,那么购买申根签证保险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第一,申根签证保险包括由于生病可能送返回国的费用及急救和紧急住院费用,含损失赔偿至少3万欧元;第二,申根签证保险对整个申根区和旅游逗留期有效,也就是说购买保险时出行日期以及回国日期两天都应涵盖;第三,在个别情况下,如对明显容易生病者必须根据要求投保的数额提出更高的理赔要求。不过我们也要知道,在我们递交签证申请之前就必须买好申根签证保险,因为在我们递交签证申请的时候,领事馆会要求你出示保险的。

购买申根签证保险还有哪些要求呢?保险期间除了一定要涵盖包括收尾2天的出行天数,前后还要尽量多留出几天的时间。出行的时段如果是在夏季旅游旺季、9月出国留学旺季、圣诞节节假日期间的话,出国签证保险一定要尽量早的购买,以便给之后预留更多的时间来办理申请签证等其他事情。

本文标签: 旅行保险 人寿保险
上一篇:旅游意外保险购买需要注意哪些
下一篇:旅行意外险越贵越好吗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