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儿童保险对于家长们来说是比较关注的,对于儿童保险我们的建议是越早买越好。因为我们购买保险的时候保险费用往往是与年龄相关联的,年龄越小,保费越低,交的保费越便宜,保障期越长。因此,为宝宝买保险时间越早越好,而且宝宝的人寿保险不容易被拒保,最好一出生就给孩子提供保险。

我们为新生儿办人寿保险是很有必要的,主要有以下几个理由:

1、断奶后小孩子抵抗力较差,容易感冒引发高烧、肺炎、支气管炎、咳嗽、脑炎、手足口等疾病。

2、1-6岁的孩子开始学走路、奔跑、与宠物玩耍,碰到小意外的情况比大人要普遍,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可以包含进口狂犬疫苗、钢钉等社保不包含的项目,与孩子的居民医保形成有效补充。

3、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食品安全问题的日益突出,儿童重大疾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据统计,目前平均每1000名儿童,从0岁生长到18岁,就至少有2名身患重疾。所以专家呼吁少儿重疾保险不容忽视!

4、教育金婚嫁金储备保险,保险公司产品的强制性,能保证专款专用,长期理财增值,婚前财产所属,私有财富定位等功能。

5、享受豁免大人交保费权利,一但大人出现重疾、伤残、身故等风险,保险公司替孩子交剩余各期保险费,确保孩子美好未来。

孩子虽然年龄很小,但有很多风险是伴随着他们的,因为孩子比较小自己也是无法处理的,在风险面前人人平等。尽快购买保险可以有效地将风险转移到保险公司,保证家庭生活的稳定。当孩子们成年后,人寿保险的缴费期就结束了,孩子们不用花一分钱就能得到终身保障。如果购买商业保险,可以获得各类医疗保险的补贴,减轻医疗负担。

上一篇:给孩子需要买哪些保险?哪些保险是必备?
下一篇:为什么要给孩子买儿童保险?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