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家庭保险知识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意外和损失,我们都没有预料到。在有损失之后购买保险就来不及了,所以我们需要提前配置一些保险来保障我们的生活,买保险就是转移风险造成的经济损失。保险随着它的强大作用,已经越来越多的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所以保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随着大家对保险的重视,市场上的保险种类也越来越多,保险产品更新速度很快,如涉外保险、大病保险、医疗保险、人寿保险、金融保险等保险产品也五花八门。那么出租房屋综合责任保险与其他保险有何区别?今天带你去了解一下。⬇

出租屋综合责任险是一款保障公寓经营方和业主的保险产品,以房屋出租人责任险和家庭财产综合险为主险,搭配承租人责任险、盗抢险、租金损失险、名誉损失险、经营性场所责任险为附加险的综合性保险产品。

各地出租屋内事故频发,房屋出租人或多或少会承担各种意外造成的损失。前不久新闻报道:深圳一男子出租屋洗澡触电身亡房东被判赔偿99.6万,房东:只收取了3万租金!那么作为出租人,如果预先购买一份出租屋综合责任险,其需要承担的赔偿责任、财产损失和索赔纠纷等,便可以转嫁给保险公司,减少带来的经济经济损失。

出租屋综合责任险是市场唯一,产权不限,能租就能保,业主、二房东、公寓运营方皆可投保。保障全面,承保出租人、承租人及经营性场所责任,同时,也承保财产损失、租金损失,以及盗抢损失和名誉损失。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会想要去大城市努力生活拼搏一番,在外生活工作就需要租房子,现实中有很多因为出租房子而引起的纠纷,会给出租和承租双方带来很多的麻烦,

出租房屋综合责任保险的出现帮助出租人解决很多的困扰,有条件的可以配置这一保险,转嫁风险。

上一篇:储蓄型和消费型重大疾病险如何选择
下一篇:家庭财产保险是什么?如何购买家财险?

家庭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