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市面上的商业险五花八门,使得很多人无从下手。要买对车险,就必须先搞懂这些。

是固定的。如果是在三大保险公司购买,价格和理赔方面几乎是一样的。但是为什么市面上的车险价格还是有些许差别呢?主要在于给的折扣或服务不同,他们会以赠送礼品、洗车服务等方式来进行竞争,也就变相地导致车险价格各有高低。另外,我们还应重点关注自己要购买的险种和险种额度,再去对比不同公司、不同渠道的价格。现在投保的渠道很多,像4s店、代理人或者各家保险公司的电话以及官网直销。不同渠道都有各自的特点,大家选择的时候应该好好权衡。

2、购买车险的流程

购买车险的流程车主需要提前了解基本车险知识,以便于车主选择险种。车主需要选择保险公司或代理人。在选择保险公司时,车主需要考察保险公司的服务质量、理赔条件、理赔速度、覆盖范围、附加服务等。同时建议选择品牌好、实力强的保险公司。开始投保。车主在选择合适的保险公司后,到保险公司柜台提供车主身份证、购车发票、车辆的合格证,并填写个人信息,确定需投的保险种类。在支付保险费用后,完成投保。

3、小磕小碰要不要找保险公司

车险的价格和往年的出险次数挂钩,如果记录良好,可以拿到不少优惠:1-3年未出险:保费可打6折左右,甚至某些省市可打到3.3折。1年有出险:保费最多可以上浮2倍。因此对于一些小磕小碰,报保险拿到的理赔,可能还不够增加的保费。如果再考虑到时间成本,基本上1000块以内的事故都可以不报保险。

文末还是要提醒大家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杜绝疲劳驾驶。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驾驶带给您的除了方便快捷不应该伴有危险。

上一篇:您的爱车也和你的她一样需要足够的安全感
下一篇:买了车险,还需要买意外险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