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保险陌生拜访,新人如何提升自己的销售量

保险行业如今的竞争力也是非常大的,保险公司的增多、保险产品的推陈出新都为保险行业的从业人员带来一定的压力,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够提升自己的保险销售业绩呢?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扩大自己的客源,只有足够的拜访量才能有更多的单量。不过,对于刚进入行业的新人来说,如何安排拜访计划更有效?今天跟大家来介绍一下“新人陌拜321”法则:

“陌拜321”就是说把一个月分为三个阶段。如果每天拜访3个,一个月可以签2张单,每天30个客户,一个月可以签二十单,大家信不信?每个月的1-10号是第一阶段,11-20是第二阶段,21-30是第三阶段。那么这样下来我们每天都维持三访就可以了,如果太少加个零也可以的。

第一个阶段:日期:1号—10号

每天三个新访是什么意思?就是我不认识客户跟他交换了名片,或者遇到陌生客户可以运用下面的陌拜话术:“先生,你好!我是xx保险公司的员工,今天我给你送来了医疗保险的服务,24小时服务不分国内国外送到你身边。我可以借用你三分钟的时间吗?”这时不要急于展业,拿到他的资料就对了,暂时不用急着跟他讲保险产品。这样第一阶段就可以拿到三十个客户名单,对不对?

第二阶段:日期:11号—20号

第二阶段依然每天三访,但是2个新访+1个回访。也就是说每天找到2个新客户加第一阶段访过的客户,然后回访的这个客户,你可以跟他讲保险送计划书,在第二阶段你可以积累二十个客户,回访10个客户。

第三阶段:日期:21号—30号

在第三阶段,仍有三次访问,有一次新访问和两次后续访问,每天有一个新客户和两个老客户回访。在第三阶段,您将积累10个新客户和20个后续访问,在这个月里,你将有60个新的名单和30个后续访问。但是成功的关键还是要坚持,不论是什么技巧都不如坚持来的有效。

本文标签: 保险销售 购买保险
上一篇:保险营销正逐渐走上网络化道路
下一篇:推荐三种保险电销话术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