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出门旅游不仅是需要准备足够的钱,还要准备足够的保险防止意外发生,如果在旅游中途发生意外,那就乐极生悲了。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旅游保险中包含哪些保障,以及它有哪些作用。

旅游意外伤害保险,顾名思义是针对外出旅行时保障产品,除了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残疾、烧伤以及相应的医疗费用报销外,还会包含尸体运送的费用。保障期限比较短,通常为1周或1月(也可以自由约定天数),只负责中国大陆发生的意外事故。

至于境外险,是针对境内保险而言,其保障中国境外(被保险人出行目的国)的意外保障。境内便宜些,境外高点,相差不是太多,境内根据时间长短和保额的高低,保费最低几元至几百元都有,境外险一般100元以上,最高保全年的2000左右。

旅游人身意外保险的保障范围包括意外财产损失吗?答:旅游人身意外险包括境内旅游意外险和境外旅游意外险,一般境内(国内)旅游意外险不包括意外财产损失,境外(国外)根据你的要求可以选择财产损失险。

具体要根据自己购买的保险责任来看。旅游人身意外险保障范围如果没有其它附加的话,只包括意外身故及意外残疾保险金,意外医疗保险金,遗体遣送费用,急性病身故保险金。

大家要注意,比如,自驾车出事故、被自家人撞到、旅游遭遇歹徒这种,属不属意外事故?答:上记三者都是属于意外事故。但如果涉及到保险中的"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这一款,责任是这样的,"意外伤害"是遭遇意外起180天内造成的身故或残疾才有赔付。"意外医疗"是指遭遇意外180天内所发生的医疗费用才有得赔。

本文标签: 旅行保险 意外保险
上一篇:想要出境游?这些都了解了吗
下一篇:旅游意外保险包含什么内容,有哪些作用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