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可以支配的闲暇资金和时间越来越多,旅游已成为一种流行的度假方式。不仅国内各种形式的旅游受到人们的欢迎,国际旅游因为其独特的魅力也逐渐的吸引着很多的游客。如今出境旅游的人数在增加,国际旅行保险作为一项重要的保障措施,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国际旅行保险是针对我们国家人员出境旅游所推出的保障保险,它可以提供以下保障:1、人身意外伤害保障:在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在中国境外遭受意外事故的伤害,并在该意外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身故、残疾或者被烧伤达到三度的,保险公司按约定金额给付相应保险金。

2、境外住院医疗保障:在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在境外旅行时遭受意外事故的伤害或突发急性病必须住院救治时,保险公司以保险金额为限,通过救援机构承担治疗产生的合理住院费用。

3、紧急门诊和牙科保障: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事故的伤害或突发急性病,需进行紧急门诊或紧急牙科治疗时,保险公司以保险金额为限,通过救援机构承担合理的紧急门诊和紧急牙科治疗费用、手术费用。

4、国际紧急医疗救援保障:医疗转运和送返、遗体送返费或国外丧葬费、送返未成年子女、送返随行人员、附加医疗救助服务、慰问探访。

5、每日住院津贴补助:在保险期间内,若被保险人在海外住院治疗连续超过24小时,本公司以保险金额为限,通过救援机构向被保险人支付每日现金补助保险金。

5、行程延误保障:我们在出外旅游的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突发的状况,影响我们的旅程计划,这一保障就可以减少我们的损失,在保险期间,被保险人因恶劣天气、劫持等原因造成行程延误超过4小时,在被保险人按预定时间办理手续后,本公司将向被保险人提供在提供承运人出具的延误时间和原因的书面证明后,在保险金额限额内的保险金额支付保险费。

上一篇:节假日外出旅游怎么配置保险?
下一篇:想要出境游?这些都了解了吗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