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购车时除了交车款外,车险是最贵的项目,但是由于对车险缺乏了解,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保险金额。尤其是遇到“三者险”时,很多人都很困惑。不管是豪华车还是普通车,所有的车主都希望自己的车能使用很长时间,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关于汽车保险中三者险的相关知识。

日常保养是很多车主关心的事情,就像女神保养身体一样。在道路上行驶时,有许多不确定因素。为了尽量减轻自己的负担,购买车险受到很多车主的欢迎。然而,随着保险种类的不断增加,很多车主在购买“三者险”时,不知道自己购买多少金额。

“三者险”是指第三方责任险,在发生意外的时候,如果找不到责任人,购买这个保险之后,保险公司就会报销承担,这个险种还是非常实用的,但是大家都知道,购买保险的时候可以只选择强险,因为这类保险价格便宜,相比其他险种能够省下一个月的油钱,但是在发生意外的时候就需要车主自己承担了。

如果购买其它险种的话,就可以从容应对道路上发生的大部分问题,但是每年所需的金额数自然也不会很低,水涨船高这个道理大家都是非常清楚的,在购买“三者险”的时候,有很多车主都不知道额度应该多高,买100万到底划算不划算,车险应该如何购买?“三者险”买到100万值得吗?定损员说出答案。

定损员表示:购买“三者险”的额度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对于部分新手司机来说,购买高额度的“三者险”是很多必要的,因为他们的车技不够娴熟,发生意外的几率非常大,对于车辆的掌控能力也不是足够优秀,而且现在这种遍地豪车的情况下,购买高额保费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你在开车的时候碰到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的豪华车,你很难用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填补这个空白。然而有了保险公司的支持,就可以为车主分担巨大的压力。与其一年省几百元钱,不如直接上高额保险。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要在日常行驶中避免事故的发生,这样才是最划算的。

上一篇:汽车保险续保规定,提前续保好处多
下一篇:汽车保险到期没有交有什么影响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