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人的一生,有很多不能阻挡的事情,正如不能阻挡时间的脚步一样,一个人出门在外不能阻挡的是即将到来的离别和不舍。

一个人来到外地打工,人生地不熟,身边也没有亲朋好友,孤独感在心里慢慢地生根发芽。不要悲伤,不要悲伤,悲伤给魔鬼留地步。虽然亲朋好友不在身边,但它在啊,它是专门为我们而生的。

1、综合险的定义

综合保险是为了维护外来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规范单位用工行为,维护劳动力市场秩序。综合保险包括工伤(或者意外伤害)、住院医疗和老年补贴等三项保险待遇。外来从业人员在参加综合保险期间发生工伤事故或患职业病的,可以得到一次性支付的工伤保险金;因患病或非因工负伤住院的,住院发生的起付标准以上的部分,由综合保险基金承担80%,自负20%;连续缴费满一年的外来从业人员可以获得老年补贴凭证,并在退休之年一次性兑现老年补贴。用人单位应当在使用外来从业人员工之日起30日内,办理“外来从业人员综合保险”登记手续,并自办理综合保险登记手续当月起,按月向市外来人员就业管理机构缴纳综合保险费。参加“综合保险”,综合保险费由用工单位全部交纳,农民工不用自己交纳一分钱,你也不需要自己跑腿。

2、综合险所带光环

参加“综合保险”,你可以享受以下待遇:1.农民工工作时发生工伤事故或患职业病的,可享受保险公司一次性支付的工伤保险费;2.农民工生病或受伤(工伤除外)的,可享受住院医疗待遇;3.用人单位为农民工连续缴费满一年的,农民工可以获得一份老年补贴凭证。当农民工在男年满60周岁、女年满50周岁时,可以凭老年补贴凭证一次性兑现老年补贴。

3、社区综合险

上海是在全国最早开发并推进社区综合保险的城市。社区综合保险,就像一把巨大的安全伞覆盖了上海的街镇,为社区居民尤其是弱势群体提供了防灾保障。由太平洋保险首创的社区综合保险,发展到今天已有9年,成为深受社区欢迎的公益性险种,并逐步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广。虽说“水火无情”,但通过街道及政府的救助基金等专款出资、保险公司公益性承保、受益人为社区居民的方式,使保险发挥了扶弱救急的保障放大功能。

上一篇:人身意外险居然也有坑,还不快来看
下一篇:意外险是什么,到底要不要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