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中国即将征收遗产税,而保险则是避税最好产品,随着人们收入的提高,频频出现工作中猝死,人们风险意识也随之提高。

中国人理财观念也比以往要高,要知道二十年前,五万块就可以买一套房,如果只是存在银行里,再过二十年,这五万块连县城首付都不够。如何有效利用身上的现金,将现金最大的化的保障到我们的一生,这就是终身寿险的好处。

终身寿险的有以下四大优点:

1.终身保护:购买一份完整的人寿保险后,在任何年龄死亡或是完全残疾,保险公司将根据合同支付这笔保险费。

2.合理避税:购买终身寿险,则可以把所有资产传给下一代,从来做到转移资产,合理避税,从来规避债务的一种好方法。

3.理财增值:购买分红投资保险能达到理财的目的,而终身分红保险,可以最大的利用时间的因素,来获得保险复利递增的效应。

4.将资产隔离和债务规避:购买终身寿险可以将资产隔离和债务规避,因为法律规定,保险金不算遗产,所以不属于债伤偿还资产。

终身寿险的费用虽然比定期寿险要高一些,但如果自身经济收入高,且有一定流动资金,可以应当考虑终身寿险,虽然终身寿险交费时间长,只要维持合同有效,保险金在身故时,是终会给付。

终身寿险具有很强的储蓄功能,买了终身寿险就不用再担心自己交的钱会打水漂。这笔钱也可以做为养老金和教育金来使用(养老金也是终身寿险里的一种)。

而且我们年纪越大,身材状况越差,如果是家里的顶梁柱,那最好买一份终身寿险可以有效的将保险和储蓄投资于一身,这样即不用担心自己的钱在银行贬值,也不用担心自己将来有个意外,无法安置照顾一家老小。

本文标签: 终身寿险 定期寿险
上一篇:年轻人一年的健康险要花多少钱?
下一篇:如何为家里老人购买农村养老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