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儿童是祖国未来的花朵,他们出生开始,孩子的健康,一直都是父母最关注的问题。但由于环境的污染和食品安全问题,孩子的健康随时随刻都受到威胁。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康保障,父母应该提前为孩子投儿童重大疾病保险。而且现在儿童又特别喜欢吃各种零食,而现在的零食大多不仅含有大量的防腐剂、地沟油、香精等一些说不上来的化学物品做的,极大的危害着儿童身心健康。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孩子出生之后尽快配置重疾险,最好28天就开始购买,同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儿童高发疾病的保障。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儿童抵抗力差常住院,万一住院后,重疾购买会有影响(健康告知上会有问题),尽量早买,儿童重疾发病一般在孩子很小的时期。所以早买早安心。健康状况越好,承保几率越高。买得早挑保险,买得晚被保险挑。

而且还有一个越早投保保费越便宜,保障期间越长。重疾险的保费与被保险人的年龄有关,越早投保,保费越便宜。目前来看,重大疾病有年轻化、低龄化的趋向,重大疾病的高额医疗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由于储蓄都是采用风险自担的方式,每次意外和疾病发生时,都需要动用家庭储蓄,可能会因为资金不足使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还可能会因此影响到家庭计划。因而越早买重疾险,同等保额交付的保费越低,也越早享受到保障。

最后孩子最好的保险,只要你自己身体健康,就不怕你的孩子没钱花,所以家庭保险配置要以成人优先配足为好。给家庭主要劳力买份保险是最重要的,而且最好是保障性的。因为那是家庭的顶梁柱,只有确保经济支柱稳妥后,才能考虑家庭其他成员。给孩子买保险,一是图有个保障,另外一个就是平时结余一点,留待孩子教育婚嫁时补充使用。

本文标签: 少儿险 重疾险
上一篇:社保和商业保险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购买重大疾险要注意哪几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