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作为我们的出行工具,不能避免磕到和碰撞,如果有任何损坏我们必须送去修理。如果不买车险,有些车的保养费用会很高,所以有必要给汽车买保险。汽车保险有那么多种类,怎么买呢?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如果你准备买车,就来了解一下这个话题,掌握车险理赔流程等相关知识。

必须买什么汽车保险?汽车保险有什么用?它负责因自然灾害或机动车事故造成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为各类车辆投保,但也包括有轨电车、电瓶车、摩托车等特种车辆。

汽车保险种类【交强险】: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商业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保险、附加保险、盗抢险、车上人员、划痕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险、指定专修厂、不计免赔。

按照15万的新车车价计算,选择大部分车主常用的三种方案计算保险费用,仅供各位参考。

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

最低方案:交强险+第三者险(50万)=2422元,适合车价不高或经济稍欠宽裕的车主。

基本方案:交强险+第三者险(50万)+车损险=4881元,针对新车车主。

最佳方案:交强险+第三者险(100万)+车损险+不计免赔+整车盗抢险=6065.4元,针对经济宽裕的车主。

周全方案:在通用方案的基础上增加座位险、全车玻璃险,更大范围保障车主的权益,但承担力更重。

结论:在购买汽车保险的时候,由于列举出的详细金额,大多数车主会选择前两种保险,后两种车险要求车主承担较高的经济负担。如果你的经济水平允许,当然最好买全套保险,但是车险的成本并不便宜,所以如果经济一般,你应该买你能够负担的起的和最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

上一篇:汽车需要买哪些保险才全面?
下一篇:交强险责任范围,新交强险赔偿标准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