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考驾照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事情,它是具有一定的难度的,而且由于考试次数的限制,因此很多人都比较的担心。有的人表示:至于驾照考试,我从去年冬天一直拖到今年冬天。怎么说?天气热又怕太阳,我又懒得在寒冷的天气里活动,所以一直拖着。很多朋友开始学开车,时不时有消息说他们一次又一次考不上,就渐渐觉得考驾照很难。

但是保险可以为大家提供一定的底气,有了保险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学了,举个例子:小明挂了三次科目2,那么第四次挂了就可以得到报名费的100%赔偿,(不超500)如果考了5次科目2或者科目3都不过,所有成绩作废得重新报名了,别哭泣,保险公司就会赔5000元用于重新报考。

什么情况不能赔?如果投保时已经参加过科目二考试了,那就不能赔了,或者是因为没有及时参加培训而导致超过时效需重新报名,那就不能赔了,还有报考后,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到场考试导致挂科的,也不能赔的。

理赔带啥?保险金申请赔偿书、保险单或者其他保险凭证、保险金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如果委托别人申请,就提供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明、车辆管理所出具的驾驶证考试不通过的书面证明。

事实上,这是一个简单的保险,它便宜不贵,甚至有点滑稽。但如果你能参加一个课程那都是实实在在的钱,所以最好用150元买个安心。对我这种没有信心的人来说,毕竟已经交了几千元的学费,还在乎那150元吗?保险如今已经成为了规避风险的有力武器,涉及到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即使是驾照也可以买保险。

本文标签: 驾考保险 车险
上一篇:汽车保险知识,第三者责任保险的赔偿范围
下一篇:车子保险的相关信息,自动驾驶的保险影响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