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互联网保险已经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凭借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优势,完美避开了传统保险线下代理人模式的缺点,也出现了越来越多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2020年1月11日,中国太平洋保险位列"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500优榜单"第364位。下面我给大家推荐太平洋保险公司推出的三款保险产品。

1.金诺人生2018

金诺人生2018有100中重症保障,50中轻症保障,最高可三次赔付:若被保险人不幸发生约定的轻症,太平洋公司会按合同基本报下金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格外给付保险金,每种轻症仅限给付一次,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三次为限,给付后合同继续有效,不影响重疾保障。夫妻互保,人性豁免:若夫妻双方互为投保人,且均选择“附加投保人投保险豁免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一方发生合同约定的轻症,即可豁免两张保单后续保费。

2.安行宝2.0增强版

超牛的太保安行宝2.0增强版,6个100万保额的“意外保障凭证”一份“免费”的保障,给全家人360度的安心。500倍保障:2000元保障1000000元,超高超划算。水陆空全保:自驾、公交、水陆、飞机各类交通全覆盖。电梯、灾害多关怀:8种重大自然灾害、电梯意外也保障100万。返本还增值:满期返还120%,相当于“存钱生息”享保障。便宜关爱久:安行宝2.0增强版交10年,保30年,相当于每天只要1.8元。

3.老来福B(2018版)

太平洋老来福B(2018)保险计划由老来福金保险B款和会享福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管家版)组成,是针对50-70周岁中老年人定制的专属养老保障,祝福金相伴一生,万能账户二次增值,可灵活支取。祝福金从第五年开始每月按基本保额的8.5%领取;每年按基本保额的100%领取。祝福金和会享福养老金(万能型)(管家版)保费进入万能账户复利计息,每年或每月按当时保单账户价值乘以约定的给付比例或按约定的给付金额给付养老金,男性被保险人的养老金领取起始年龄不得早于60周岁;女性被保险人的养老金领取起始年龄不得早于55周岁。

以上便是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三款保险产品,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请转至太平洋公司官网或者线下门店进行咨询。

本文标签: 太平洋保险 保险产品
上一篇:太平福禄终身,终身于服务
下一篇:寿险和重疾险,需要买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