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用户的需求不断衍生,互联网保险更新的速度也是日新月异:从重疾到轻症,从单次赔付到多次赔付,紧接着中症责任保障也来了,保障方式应接不暇。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款太平洋保险公司推出的重疾险产品-“福禄终身”。

太平福禄是最近被问的比较多的一款产品,也是太平人寿近期推出的终身重疾险新品,全称为太平福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福禄终身是一款覆盖轻症、中症、重疾、身故保障的终身重疾险。产品并不复杂,终身重疾险能有多复杂,这是一款可以保一辈子的,不发生重疾也可以确定赔付保额的终身重疾险,包含重大疾病120种,赔一次,包含中症10种赔一次,每次赔主险保额的50%,包含轻症25种可以赔三次,每次赔25%的主险保额。

此外,太平福禄终身的最高投保年龄65岁,可惠及大部分高龄投保者,承保范围更广;终身重疾险,保障终身,一经投保,终身享有保障;有多种交费期间可选,健康险交费期间越长杠杆作用越大,特别对于有交费压力的投保人来说更利好;等待期相比与其他产品短为90天。

从轻症保障上看,太平福禄终身是不分组,多次赔付,但是首次赔付比例较其他产品高;太平福禄终身的等待期确诊轻症和中症的处理方式更加人性化;太平福禄终身疾病保障相对较全面,覆盖轻症、中症、重疾、身故保障,还多了新冠肺炎保障,来应对疫情。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请转至太平洋保险公司官网或者到线下门店咨询。

本文标签: 重疾险 保险产品
上一篇:定期寿险该买多少保额?
下一篇:太平洋保险公司产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