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理财保险知识

谈到复利效应,其实有很多对于理财完全不了解的人是非常陌生,但是现在社会人们的闲钱相对较多,理财是一个重要的规划,因此我们一起来了解关于复利效应的相关知识吧。复利是时间的朋友,你应该把能够持续增长的资金投入到适当的环境中。经过足够长时间的积累,财富的雪球将滚动并增长,反映出复利的真正威力。

复利就是复合利息,也就是说年收入也可以在下一个利息周期产生利息。一般来说,复利是指“滚利”。复利具有滚雪球效应,财富往往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产生裂变增长。

我们用10万元,月复利进行对比,为了好算年化5%吧,一年下来,我们比单利多增加了114元的收益,有人说,这也没什么呀,才114,我也不在乎。还记得爱因斯坦说,时间+复利=原子弹吗?如果我们把时间拉长到30年。30年后的本金+利息为446,490元。30年,相当于每年都是11.5%的单利。40年,相当于每年都是13.4%的单利。50年,相当于每年都是20%的单利。60年,相当于每年都是30%的单利。

现在你了解复利的厉害了吗?而年金保险恰恰是复利投资理论最直接的体现,年金保险是指投保人定期向保险公司缴纳一定的保费,等到约定时间开始,再从保险公司按月或按年领取保金,用来提高生活保障水平的一种理财型保险产品。

年金保险是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日息和月息复利抵御通胀,它具有较强的安全性和一定的流动性。当市场低迷时,它可以锁定稳定的长期利益。投资是非常长期的保险,时间会经历几个不同的经济周期,包括高利率期和低利率期,其收益不会达到牛市的超高收益。但是,它可以保证客户在低收入环境下获得稳定的收益,这是其他投资难以实现的,也是年金保险的独特优势。

本文标签: 理财保险 年金险
上一篇:万能险和分红险有什么区别?一文帮你搞懂!
下一篇:分红保险市场火热,分红保险知识介绍

理财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