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企业财产险是什么?它费率一般多少?

财产是一个企业正常运行的重要支撑,因此对于企业财产的保障是每一个企业需要格外关注的。许多企业为了保障自身的财产安全,就会在经营过程中会购买企业财产保险,我们需要充分了解这个保险的费率,才能有一个合理的购买计划,这样才能让财产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

首先,我们来看看企业财产险的费率?投保财产保险我们需要明白费率这一基础内容,应当提供资产负债表,根据财产总额和保险标的计算保险费。基本险、财产综合险、财产一切险费率自下而上,平均费率约为1.2‰。

企业财产保险的责任是什么?企业财产综合保险的保险责任分为基本责任、责任免除和特约责任。基本责任是指投保人要求保险人承担的赔偿责任。包括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如火灾、爆炸、雷电、暴风、龙卷风、洪水、地陷、崖崩、突发性滑坡、雪灾、雹灾、冰凌、泥石流以及空中运行物体坠落等;被保险人的供电、供水、供气设备在遭受保险

条款中列明的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而造成的损失,以及由于这些设备损坏引起停电、停水、停气,以致直接造成的保险财产的损失,包括机器设备、在产品和贮藏物品的损坏或报废;在发生上述灾害和事故时,为了抢救财产或防止灾害蔓延,采取合理的、必要的措施而造成的保险财产的损失,以及为了减少被保险财产损失,采取施救、保护措施而支出的合理费用。

看完以上内容,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企业财产保险的一些相关内容。特别是对于企业来说,要充分的了解和把握这部分的知识,这样才能知道购买财产保险需要多少钱,更好地掌握购买财产保险的情况。希望上文中的介绍能够帮助一些企业的保险购买,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咨询专业人士哦。

本文标签: 财产险 企业保险 保险
上一篇:企业财产保险介绍,财产保险起源
下一篇:什么叫保费豁免?保费豁免有什么用处?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