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预算有限?教你花最少的钱买到保障高的保险

重疾险是一款比较重要的保险,很多朋友想买重疾险,但是又觉得贵,今天就来聊聊如何花最少的钱买到保障最高的重疾险。想要用最少的花费获得最高保额的重疾险,需要遵循三个原则:

一、买纯消费型的保险产品

很多朋友喜欢买返还型的重疾险,认为返还型的重疾险出了问题可以赔钱,不出问题过个几年保费可以全部退还给你。

真的有这等好事吗?保险公司又不是傻的,哪会算不清这笔账,让消费者白白享受便宜。返还型产品的实质是你交更多的保费,而保险公司把你的保费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用于投资,一部分买了纯消费型的保险产品,然后到时候把投资的部分收益返还给你。你以为你赚到了,其实这部分收益并不多,还不如买个消费型重疾险,再把多余的钱存在银行。

二、买重疾险不用买终身的

长期重疾险有定期的也有终身的,定期的一般保障20年或者30年,或者保障到70岁,终身的则是保障到你生命完结,一般保障终身的保费要比保障定期的贵出一倍,如果预算有限,其实选择保障到70岁也够了,不必为了保障终身多花钱。

三、可以适当选择一年期产品

对于很多刚入社会或者刚参加工作的朋友来说,想要有重疾保障而钱又不够,可以选择短期的一年期的重疾险来过度,一年期的重疾险保费通常不贵,等到之后有更多的预算了再换成长期的重疾险产品。

结语

保险产品没有最好的,只有适合不适合自己一说,希望大家根据上面所说的三个原则是能够用有限的预算买到合适自己的保险。

本文标签: 重疾险 购买技巧
上一篇:趸交保费与年交保费哪一个更划算?
下一篇:手机碎屏险怎么样?需要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