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30岁的女人需要什么样的保险来保障自己?

很多人都知道30岁是一个分水岭,老话说得好人到中年,三十而立,尤其在这个时间点结婚生子的人非常多。而女性生育面临的风险也在这个时候不断增多,为此投保合适的女性保险,规避未来的风险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么该怎么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呢?下面让我们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一、30岁女性为什么要买保险

保险应该是每个人都应该购买的一个产品,女性到了30岁,可能已结婚,有家庭;又可能在事业上升期,努力拼搏,所以非常需要保险保障自己。那30岁女人需要买什么保险呢?

二、30岁女人买什么保险好

如果这个时候已经处于已婚或者准婚状态,或者有了孩子或者准备要孩子,那么需要用钱的地方就非常多,可能预算就有限,那么小编的建议是优先购买医疗险和意外险做过度,在经济条件好转后,可以为自己或者孩子购买重疾险。

如果还没结婚,自己一个人生活,那么可选择的范围就广很多,重疾险可以买、理财险也可以买,具体买什么保险还是看个人的需求。

三、30岁女性买保险注意事项

不管收入是高还是低,30岁女性在买保险时一定要仔细、谨慎。首先,要从自己的需求出发,不要听信别人的忽悠就改变自己的需求,去购买自己不需要的产品。其次,选择分红型保险这种带收益性质的保险时,一定要注意风险。最后,要注意实事求是,如果被检擦出来骗保,后果很严重。

本文标签: 医疗险 保险
上一篇:养老保险将来有什么用?可不可以拿出来用?
下一篇:给50岁的爸妈买什么保险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