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你知道0免赔是什么意思吗?0免赔百万医疗有什么缺点?

现在提到百万医疗险,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因为这是这几年最火的一类险种。每年只要几百块,就能得到数百万保额,小编相信看这篇文章的消费者中,肯定有很多人买了这类医疗保险,但是你真的了解百万医疗险种吗?

你知道0免赔是什么意思吗?0免赔百万医疗有什么缺点,一起跟小编来了解一下。

一、0免赔百万医疗险怎么样

一般来说市面上大部分百万医疗险都是存在1万元的免赔额限制,只有花费的医疗费超过1万才能申请报销(简单地说,就是自己必须要花一万的医疗费,剩下的才能报销)。而一般情况下,治疗费用基本不会超过1万。所以0免赔的百万医疗险的作用就体现在这,极大的提高获赔率,即便治疗费用只有100元,也能报销。

二、重点产品分析

小编准备了几款比较有特色的0免赔百万医疗险产品,下面有一起来详细分析一下。

直接说结论吧:

如果自己或者家人的身体都比较健康,那么可选择。价格都非常便宜,而且提供的增值服务都非常有用,包括智能核保、绿通服务等,入院垫付功能等。

三、0免赔的百万医疗险真的有必要买吗

在小编看来,百万医疗险并不是非要0免赔,原因如下:

1.有医保

其实在很多情况下,我们的治疗费其实靠医保就能报的七七八八,完全没有必要多花钱再购买一份0免赔的百万医疗险。

2.性价比

百万医疗险之所以便宜就是因为限制多,如果减少限制,虽然提高了获赔率,但是保费也会增加不少。0免赔的百万医疗险大概会比一般的百万医疗贵上好几倍,这笔费用完全可以再购买一份小额医疗保险,同样可以报销日常的医疗费用,但是性价比要高很多。

四、小编总结

以上就是0免赔百万医疗险的具体内容,如果今天的分享对你有用,欢迎转发啊。

本文标签: 百万医疗险 保险
上一篇:新生儿黄疸对投保会有影响吗?
下一篇:养老保险将来有什么用?可不可以拿出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