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家庭保险知识

随着物流行业的崛起,货物的储存也是一大重要环节,而货物储存也是有风险存在的,仓库保险就可以很好的保障货物。那么什么是仓库保险?仓库所有人、仓库经营者、货主可能因自然灾害和事故遭受财产损失;在货物保管过程中,由于自身的过错和过失,造成他人财物损失或者他人人身伤害的,也可能面临经济赔偿责任。通过安排适当的仓库财产保险和责任保险,可以保护仓库、经营者和货主的利益。

保险险种:1、财产一切险

财产一切险,是企业财产保险中保险责任最宽泛的基本险种。一切险,指一切自然灾害与意外事故。一切险定义保险责任范围的方式是,除保险条款中列明的除外责任之外,其他的自然灾害与意外事故,都是保险公司的承保范围。

2、财产综合险

财产综合险,是企业财产保险中保险责任范围较基本险更宽泛一些,较一切险更狭小的三种基本险种之一。综合险明确列明承保的自然灾害与意外事故,超出列明承保的自然灾害与意外事故,即不是保险公司的承保范围。

3、财产基本险

财产基本险,是企业财产保险中保险责任范围最狭小基本险种。财产基本险明确列明承保的自然灾害与意外事故,超出列明承保的自然灾害与意外事故,即不是保险公司的承保范围。

4、财产保险中的盗窃、抢劫风险

国内的财产保险,包括财产一切险,盗窃抢劫风险属于基本条款中的除外责任,需要通过与保险公司特别约定方式扩展承保。保险公司可能会增收一定金额的保险费。

5、财产保险中的地震风险

在财产保险中,地震是一种特殊的风险,地震一旦造成财产损失,损失的范围和数额往往是巨大的。一般商业保险公司通常将地震风险作为财产保险的除外责任。因此,有必要通过与保险公司签订特别协议的方式扩大财产保险的保险范围。保险公司将增加对地震的保险范围,收取一定数额的保险费。

上一篇:得了甲状腺结节还能买保险吗?
下一篇:什么是财产一切险,财产一切险的保障范围

家庭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