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太平洋保险公司怎么样?靠不靠谱?

相信大家在挑选保险产品的时候,一定会参考产品的公司背景。毕竟我们普遍认为,大公司的偿还能力更强,更有保障。作为国内保险行业的巨头——太平洋保险究竟如何呢?

公司背景

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设在上海,作为大陆规模第二大的财产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经营着多元化保险服务,包括人寿保险、财产保险等。2019年太平洋保险在世界500强企业位居199,2020年入选全球品牌价值500强。可以说太平洋确实是颇具实力。

偿付能力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买保险,最关心的是出险了保险公司赔不赔得起。关于这一点,我们主要通过偿付能力这一指标来衡量。而银保监会对保险公司偿付能力考核有两大硬性指标,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50%,综合偿付能力综合率>100%才算合格。太平洋保险最新偿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和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均为242%,远远超过了银保监会的最低要求,而且风险综合评级为A,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

产品怎么样

以太平福禄全能保为例。太平福禄全能保是近期太平人寿推出的一款健康保障计划,由重疾险+百万医疗险+防癌医疗险构成的,可以同时保障疾病、医疗、住院等。

投保年龄:0-65周岁;保障期限:终身;最长缴费期:20年;等待期:90天;职业限制:1-6类;投保限制上比较宽松,最长可以选择20年缴费。

无论从哪一方面看,太平洋保险公司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大保险公司,不仅历史悠久,而且偿付能力强。不过买保险终究买的还是保险而不是保险公司,选择合适自己的保险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标签: 太平洋保险 保险公司
上一篇:保险公司为什么要竞争开门红?
下一篇:潜水意外如何处理?潜水意外保险值得购买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