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怒江州大病医疗保险保障的疾病有哪些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依法依规参加并享受城镇居民医保的人员,均为城镇居民大病保险的保障对象。怒江州医保规定,大病医疗保险保障对象因患大病累计发生高额的住院医疗费用,经基础医疗保险按规定补偿后,仍需个人负担的合规医疗费用纳入大病保障范围。

(一)保障对象。依法依规参加并享受城镇居民医保的人员,均为城镇居民大病保险的保障对象。

(二)保障范围。保障对象在保障年度内统一按出院时间计算,因患大病累计发生高额的住院医疗费用,经基础医疗保险按规定补偿后,仍需个人负担的合规医疗费用纳入大病保障范围。

(三)保障疾病。20种重大疾病病种范围包括肺癌、食道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乳腺癌、宫颈癌、子宫癌、肝癌、胰腺癌、慢性粒细胞白血病、非霍奇金淋巴瘤、终末期肾病(尿毒症)、;重性精神病、血友病、急性心肌梗死、脑梗塞、再生障碍性贫血、系统性红斑狼疮和脑出血。

提示:怒江州大病医疗保险的保障范围是:保障对象在保障年度内统一按出院时间计算,因患大病累计发生高额的住院医疗费用,经基础医疗保险按规定补偿后,仍需个人负担的合规医疗费用。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怒江州大病医疗保险保障的疾病有哪些的知识。

上一篇:职工大病险保险比例,你知道吗
下一篇:临沂大病医疗保险保障的疾病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