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近年来,人们罹患重大疾病的概率越来越高了,其原因主要是处在环境污染严重、食品安全问题、人们对健康的忽视和生活压力太大等等。另外大病治疗费用十分的高,很多人都出现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为此,我国针对大病方面的保险的投入越来越多,只要购买了大病保险,就可以报销更多的医疗费用,在一定的程度上缓解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这一问题。那么,参加这种一年一交的大病保险一年需要缴纳多少钱呢?

解答一年一交的大病保险要多少钱

大病保险,为我们提供重大疾病保障的社会保险,它能够在一定的程度上解决我们的医疗问题,特别是一些经济条件比较差的普通居民、农民等等。大病保险的保障对象是城镇居民医保、新农合的参保人,所需要的资金从城镇居民医保基金、新农合基金中划出,不再额外增加群众个人缴费负担。

一般农村医保和未成年人医保金额为50元/人,城镇居民医疗保险200至700余元不等。虽然大病保险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我们的大病医疗问题,但是面对一些治疗费用高达十万,几十万,甚至是上百万的,仅靠社保中的大病保险是不够的,我们应该在完善基本医疗保险的基础上再选择一份商业重大疾病保险,并且保险的保额至少在20万以上。

人的生命是最可贵的,如果我们被疾病夺走了自己的生命是十分可惜的,所以我们不应该忽视自己的健康,一心只扑在工作上。为了自己,为了家人,早日完善重大疾病方面的保障,是你是我的责任。

本文标签: 一年一交 大病保险
上一篇:商业医疗险险种大全介绍,投保不再无脑
下一篇:六十岁以上的保险买什么保险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