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保险对于大家而言已经不再陌生,在车险续保方面,相信车主对车险也有一定的了解,哪些需要买,哪些不用买,我们会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但是总有一些新手小白问小编:“汽车续保应该怎么处理?”那么这里有四种不同的续约方案供你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车险续保方案

方案一: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

保障范围:只对第三者的损失负赔偿责任

优点:保费比较低

缺点:只对第三者的损失有赔偿,自己车的损失不会得到任何赔偿,而且风险比较大

方案二: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

保障范围:承保保险事故中对第三者造成的损失及自己车的损失。

优点:性价比高,保费低并且将行驶中所会遇见的大的风险都保障在内。

缺点:虽然性价比高但是缺少不计免赔,因为每起交通事故里保险公司都会有5%-20%的免赔率,得不到全额赔偿。

方案三: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特约险

优点:车险续保方案中这四种组合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组合,而且保费也不高。这种搭配被多数客户青睐。

缺点:虽说性价比最高但是保障项目太少,不怎么适用于高档车,也不适用于新手车主。

方案四: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特约险+车上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全车盗抢险+划痕险

优点:在经济投保方案的基础上,加入了车上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划痕险,使乘客及车辆易损部分都能得到比较全面的安全保障。

缺点:保费会相应的高些。

一般来说,续保时可以根据自己去年的险情来判断哪些险种要买,哪些险种不用买。只有这样,你才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案。

上一篇:关于车险知识的宣传介绍,车险信息介绍
下一篇:车险商业保险种类,汽车保险购买注意事项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