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很多车主买车后第一件事就是为自己的车险,这是非常好的习惯。但是在为爱车上保险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其实,这群私家车司机应该有司机意外伤害保险,这样他们才能在意外伤害面前有保障。然而,对于大多数汽车来说,如何购买驾驶员意外伤害保险才能得到更好的保障?

1、注重医疗救援

不同的保险侧重于不同的保险范围。交通强制保险是针对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后保险事故中第三人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在商业车辆保险中,整车盗窃救援和整车盗窃救援是针对车辆本身的损失;对于车载责任险,针对乘客人身伤亡和车辆所载货物的直接损坏;虽然投保了上述保险,开车过程中的大多数风险都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惟独最重要也是最大的风险依然处于无防护状态——那就是驾驶者本人的意外风险。这也使许多专业的驾驶员意外险应运而生,它主要侧重于驾驶员本身的医疗救援方面,可以缓解车主本身的医疗费用压力。

2、长短两相宜

专业的驾驶员保险虽然提供了医疗垫付、救援等许多增值服务,但与此同时其纯粹意外保障部分则是相对比较弱的,无论是平安还是都邦的产品,均只有8万元。所以,在驾驶员保险的基础上,我们可以选购专门的驾驶员意外险,从而提高意外方面的保障。

3、一般意外险保障更全面

有了驾驶员意外伤害保险,我们可以以较低的保费大大提高驾驶员的意外伤害保护。但在此基础上,我们还有进一步优化的空间。司机意外保险,顾名思义,只保护作为司机的被保险人,而不保护其他事故。一般的意外伤害保险则不同,它涵盖了生命中可能发生事故的方方面面,其保费也不算太贵。

上一篇:交强险标志还需要贴吗?电子保险单介绍
下一篇:车险保单查询的方法,如何查询他人车险信息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