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很多人都害怕自己的生活中出现意外,购买意外险可以抵御意外的冲击。意外险是以意外伤害而致身故或残疾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意外险适合经常出去旅游、经常有户外运动、工作出差等人群。

意外险多少钱一年

意外险多少钱一年取决于你投保的产品和保额,但综合市面上的主流产品来看,50万保额的意外险基本上每年不超过200元,100万保额的意外险不超过400元,保额越高价格就越贵。

以平安的一年期综合意外险为例:

保障范围包括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住院津贴、救护车费用以及医疗服务,涵盖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家庭生活中的触电、开水烫伤、浴室滑倒、下楼踩空等工作出差中的意外车祸、爆炸、摔伤等,旅游出行中的踩踏、摔伤、溺水等,运动过程中出现的扭伤、拉伤、脱臼、崴脚等,反正磕磕碰碰都有保障。

一年期综合意外险的保费最低43.8元每年。

能理赔多少钱?

一年期综合意外险的综合意外身故,包含所有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身故/伤残,最高可理赔50万。

另外包含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伤残金理赔:在保险期间内,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客机、商业运营的轮船、汽车、火车、高铁、地铁、轻轨,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身故/伤残,可领取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伤残金,飞机、火车、轮船、汽车意外身故/伤残,保额分别高达800万、100万、100万、30万)。

住院医疗费用理赔多少钱?

一年期综合意外险包含包含住院医疗费用,赔付因意外伤害事故门诊或住院治疗发生的医疗费用(保障金额最高可达10万)

赔付区间:事故发生后180天内的医疗费用

赔付内容:当地社保部门规定可报销的、必要的、合理的医疗费用

赔付额度:超过100元人民币的部分100%赔付,最高赔付金额以投保保额为限

住院津贴理赔多少钱?

一年期综合意外险包含住院津贴费用,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入院治疗,将按照住院天数给付(津贴额度每天最高可达100元)

补贴金额:住院天数*投保的津贴额度

日期上限:累计给付天数上限多达90天哦

本文标签: 意外保险 人寿保险
上一篇:什么是“大病医保”?它有哪些作用
下一篇:大病意外保险是什么?有什么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