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疫情过后,可以根据您的行程和需要进行选择出游,但是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旅行,意外疾病风险造成的经济损失都可以通过保险转移。有人建议出发前,我们应该配备足够的安保设施,以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旅游保险是以意外事故风险为主要保障内容的短期保险产品。

虽然很多朋友已经有了可以覆盖全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可以解决海外意外伤害后的医疗责任索赔,但在旅行时购买旅行保险,可以得到更多的保障,如紧急救援、医疗直赔、旅行延误、行李和财产损失等,而且相对来说,旅行险的医疗额度较高,可以多达数十万甚至百万,尤其前往发达国家很有必要,而且意外险通常仅包含意外导致的医疗支出,而旅行险也可以包含比如发烧、腹泻这种急性病导致的医疗费用的报销。

市场上的短期旅游险通常包括意外身故和烧烫伤、及残疾保障、意外和急性病的医疗费用补偿、紧急医疗运送和送返、航班延误、航空托运行李丢失、银行卡盗刷、第三者责任等内容,各项保障金额并不相同,通常情况下意外身故的保障金额在10万-100万元之间,其他各项每个保险产品理赔范围和赔付金额会有些许差别,需细看条款方可了解。比如航班延误一项,有的产品可以赔付航空管制导致的航班延误,而有的产品就没有航空管制这一项。如果实际遇到的航班延误原因不在保险产品规定的航班延误原因列表中则保险公司是不予赔付的。

如今的旅行保险已经成为了保险之中的一大类,伴随着出门旅行的然越来越多,旅行保险的火热程度也是只增不减。同时旅行保险购买的渠道也有很多,比如电话营销、网络在线购买等等,随着网络技术的迅速发展,其实网络在线购买旅行保险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方便快捷的。

上一篇:购买旅行保险的注意事项,旅行保险购买技巧
下一篇:旅行保险怎么买,旅游保险购买攻略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