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如果你选择乘飞机旅行,旅行延误和行李延误也是紧急情况。在保险期间,如果您在旅行时乘坐原计划的公共交通工具,如果飞机晚点,您通常会支付保险费。如果随行行李比被保险人晚到达目的地,保险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赔偿相应的保险费用。在选择保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所购买的旅游险是否保障你将要游玩的地区。

根据不同的出行方式,产品组合也不尽相同。如果是个人游,应该选择旅游保险和公共交通意外险;如果是探险游,应该选择特殊的探险旅游保险和公共交通意外险;如果是团体游,应该选择高保额的个人意外险;如果是自驾游,你应该选择人身意外险和自驾车意外险。

常见的购买保险渠道有旅行社,提供的保险种类较多,但价格比较高;保险公司,手续较多;保险公司网销平台,价格低廉,可考虑;第三方互联网平台,价格低廉,保险繁多,可参考选购。

根据旅行时间确定旅行险期限,是在一个礼拜还是半个月,旅游保险的选购期间一定要在出发当日零点和结束当日二十四点,保障自己的旅行期间全在内。

了解清楚保障范围和免责条款,注意阅读旅行险的保障范围,保哪些内容,不保哪些内容,这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要了解免责条款,确定自己所购买的保险,与自己预想可能发生的风险是否匹配。

我们必须买足够额的保险,如果保险费太低,就不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我们买旅游保险是希望得到超出我们支付能力的赔偿,如果旅游保险额度低,就会发生大事故,就不会真正起到保护作用。根据不同地区,选择不同的保险,对于出国的朋友,我们要特别注意国际救援服务的旅游保险。购买后一定要注意核对保单信息是否完整、正确,旅游保险信息是否完善。

上一篇:旅行保险在哪里买?旅行保险买什么
下一篇:旅行险怎么买?应该如何购买旅行保险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