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随着经济的发展,旅游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每年有许多人乘飞机环游世界。但是出门在外难免会遇到一些麻烦,如今旅游保险已逐渐进入公众的视野。有些人认为旅游保险是鸡肋,买它没用。但是如果你不买,你会感到不安全。那么我们到底应该如何购买旅行保险呢?

大多数人对如何购买旅游保险知之甚少,一般来说,他们在出门前就开始匆忙地做功课。目前市场上的旅游保险价格不贵,最低不到10元,但保险金额相对较高,对于有旅游需求的人来说,这样的高杠杆产品是他们的好消息。

除了免责条款注明的疾病、外科手术、战事、职业性比赛与故意行为等情况,只要外出途中发生各种意外,导致被保险人意外死伤和物品损失等,一般保险公司都是赔付的。

许多人只要一看到各种产品的测评,马上头都大了,直接回了我六个字,太麻烦不买了。我笑了笑,心想的确是麻烦,要不你们怎么会找到我。

还是那句老话,先了解清楚产品,再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购买。不要所有旅游保险都买,针对不同的情况,购买相关产品才是明智的选择。

市场上充斥着各式各样的保险,最常见的就是意外伤害和医疗保障类。旅游意外伤害保险,一般包括三个保障责任。在保险期间,因意外事故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承担理赔责任。在保险期间因意外事故致残,按伤残等级,保险公司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因意外事故而受伤产生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公共交通意外保险的需求量也很大,被保险人在旅行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因意外事故造成的死亡或者残疾,将获得赔偿。死亡是保险的全额给付,而伤残则是根据伤残程度相应的保险比例。值得注意的是,在意外伤害保障方面,保险公司是另外买单的。如果包含所有保险范围,保险公司将在支付一般意外保险金后支付公共交通意外保险金。

本文标签: 旅行保险 保险购买
上一篇:旅行保险怎么买,旅游保险购买攻略
下一篇:购买旅行险应该明白的要素,旅行险怎么买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