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保险是我们日常生活的有力保障,在我们旅行的时候也非常棒。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保险产品,但有一款适合你。与两三天的短途旅行相比,大家一般是五六天、半个多月的出境游,除了时间长之外,出境游还有很多特殊的方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关于出境旅游保险的知识。比起境内旅游,出境游保险最令人重视的,是它的国际救援条款。

许多国家的医疗费用相当高,非国内医疗保险人员的费用特别昂贵。因此,国内保险公司提供的产品将侧重于与国际救援组织的合作,但合作方式不同,有的只提供基本的救援,有的则更全面。

怎么购买出境旅游险?1、按天购买最经济

因为境外旅游提供的服务内容较多,每天所需的保费也相应上升,所以,在购买出境游保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按天购买,从登机时间买到回国下机时间,如果还是无所谓作风,为七天旅游笼统地购买一个十五天的产品,那你可能要多花几百块呢。不过,如果目的国使馆签证时有特别要求,就需要个别处理,比如部分欧洲国家会要求在出行天数的结尾时间再延长数天保险期,否则无法办理签证。

2、保费低保额高

“对于游客而言,境外旅行意外险是首选。这类产品大多属于短期的单次旅行保险,可选保险期间从1天至183天不等,投保费用通常为三五十元,多则两三百元不等,保费低但保额高。”业内人士说。

3、免责条款要看清

出国旅游,不同国家的特殊情况,往往在保险合同中用特别条款或免责条款来表示,如今市场上旅游保险产品种类繁多,各大保险公司都有旅游产品销售,当人们在网上预订酒店机票时,会有很多保险建议。事实上,这些旅游保险的承保范围只有地区差异,保险价格随着保险期限的不同而不同,消费者还是要根据投保范围来选择。

本文标签: 旅行保险 出境保险
上一篇:买旅游险要注意些什么?旅游怎么买保险
下一篇:购买旅行保险的注意事项,旅行保险购买技巧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