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一般在购买保险的时候,我们总是会把眼光放在重疾险或者其他医疗保险,而对于一些意外险甚至是短期团队意外伤害保险没有多大的兴趣,有时候被业务人员建议购买的时候,都会有点抗拒,今天就来聊一聊短期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有哪些内容,我们是否应该购买这种险种。

短期团体意外险是指以机关、团体、事业单位中身体健康,能正常劳动或工作的在职人员为保险对象,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因意外事故造成伤残或死亡,由保险人给付保险金的一种人身保险。这种保险的最大特点就是:

1、以团体方式投保。

短期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是团体方式投保,个人投保没有效果,一般都是机关或者事业单位为其投保。

2、是公司保护员工利益的福利方式之一。

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既然作为团体投保方式,也是公司保护员工利益的一种福利方式。通过购买团体意外伤害险,能够拉进和员工距离,让员工感受到公司对其的重视。

3、明确指定受益人。

意外伤害险是一种以死亡为给付条件的方式,因此很多人会觉得人都死了,买了这个保险有何意义,虽然被保险人没有了生命,但是保险的受益人却能够得到一定的利益。人不只是某个公司的职工,还是一个家庭的人员,如果生命受到了意外,那么家人作为受益人自然能够得到该得的利益。

上一篇:团体意外保险有哪些具体内容
下一篇:什么是健康保险?有哪些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