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车险保单有一定的保险时期,一般车险到期后,车主就要开始续保或者重新选购保险。一到这种时候,车主都会受到很多保险公司的骚扰电话,内容无疑就是让其续保或者推荐了新的车险险种,这给车主生活带来了很多烦恼和麻烦,一般遇到这样情况,应该如何处理呢?

车险保单是有保质期的,车险到期了,理应续保。很多车主因为忙于工作或者生活琐事,没有时间到保险公司办理续保情况,然后一拖再拖,所以会遇到电话提醒状况,一般情况直接挂断或者拉黑都是个人选择,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先做个登记,不要频繁打电话提醒,后续会进行续保。

当然续保问题的时间敲定也是麻烦事。我们不是咸鱼,每天都在划水,很多人会因为工作原因,觉得跑一趟保险公司过于麻烦,于是迫切需要更加方便的方式进行续保。太平洋保险官网就可以通过登录后,进行网上续保。车主只需登录太平洋保险险公司的官方网站,选择好需要购买的,输入基本的车辆信息以及车主的信息,通过网上银行进行付款就可以完成整个保险的购买过程。

如果车主保险续保出现了逾期问题,也不用过于担心,只要在三个月内补缴就可以了。汽车保险能够保障车辆使用过程中各种问题,续保也是很重要的问题。车主在选择购买保险的时候,除了关注保单的时间问题,也可以根据自身的使用情况购买附加险种,来保障更多的利益,在事故中能够获得更多的理赔。

上一篇:你想要了解的,车险买哪几种险就够了
下一篇:不容错过的,车险对方全责理赔流程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