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首先一定要买交强险,这是国家规定必须要购买的,如果不买,被交警查到是要被罚款的。其余的可以购买商业险,商业险一共包含4种主险和11种附险。

这些险种建议配置上:

1、车损险

车险中用途最为广泛的险种,就是在发生交通事故时,比如高空坠物、意外事故等等,车损险都可以保障你自己车的损失。而且是车辆价值多少,建议保额就买多少。

2、第三责任险

简称“三责险”,是指被保人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时如果发生意外事故,导致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时,依法应当由被保人支付赔偿金额,而保险人会按照保险合同的有关规定给予赔偿。

关于第三者打个比方:如果你开车撞了人,被撞的那个人就是第三者。

和国家强制购买的交强险相似,也可以理解为就是交强险在保额上的补充。如果撞到的是豪车,光靠交强险的保障是不够的,造成的损失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3、不计免赔险

指的是发生事故以后,保险公司会根据车主事故责任范围给予一定的免赔额,全责最高20%免赔率,次责最低5%的免赔率,而不计免赔险是能够杜绝免赔额的一种附加险,需要投保了主险才可以附加购买。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购买保险
上一篇:汽车保险计算方式是怎么样的?
下一篇:汽车保险购买技巧手把手教你怎么买更划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