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境外旅行保险是针对国民境外旅游、探亲访友、公干在境外面临的意外、医疗等风险联合推出的24小时全天候、综合性的紧急救援服务及意外、医疗、救援服务费用保险保障。根据申根国家的规定,从2004年6月1日起,所有的短期签证申请者都必须在递交签证申请材料时购买境外保险,证明可担保国外住院费用及遣返费用,保险金额不得低于30万元人民币(即3万欧元),保险期限不得少于一个月,并且覆盖所有的申根国家(商务签证要求保险期限为30天)。在同时递交了护照和保险单后,才能发放签证。

境外保障,度身设计

针对海外旅行和商务人士度身定制,提供境外紧急援助和医疗服务;支援急救有专线,医疗费用有保障,更助出国签证一臂之力。

保障周全,出行无

全面涵盖意外人身保障、住院医疗、旅行证件遗失、旅程延误等多项费用,为出行人士作了周全考虑。

援助热线,全球支援

联合世界著名救援机构,凭借其全球性网络、现代化医疗设施和众多专业服务人员,24小时为保户开通免费救援专线,亲切母语等服务。

保险种类

目前境外旅游意外险种类主要有五种:一是旅游意外伤害险,二是旅游人身意外伤害险,三是住宿游客旅游意外险,四是旅游意外救助保险,五是旅游紧急救援保险。

上一篇:去申根国旅游时应该怎样选购境外旅游险?
下一篇:旅游保险网与中国旅游保险网及旅游保险购买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