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太平洋保险少儿保险哪款好?两款少儿保险产品推荐

太平洋保险少儿保险哪款好?我们都知道人生在世难免会有意外,尤其是小朋友,更是意外和疾病的高发人群,作为父母更应该为孩子购买一份少儿保险来保障孩子的健康和安全,如果遇到意外事故,一方面可以减少父母的负担,另一方面孩子能够得到及时的救助。那么太平洋少儿保险哪款好?

太平洋保险作为国内保险行业的老大哥,经过数年的发展,不管是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很多用户最关心的莫过于自己孩子,那么,太平洋保险小孩买哪种好点?为规避各种风险带来的损失,尽早为孩子配置合适的险种很有必要,推荐家长关注重疾险和意外险,提前做好相关保险规划。

一、太平洋保险之重疾险

近几年,重疾高发率逐渐低龄化,为孩子尽早配置合适的重疾险产品显得尤为重要,太平洋保险小孩买重疾险好点,推荐太平洋保险的少儿金福保险产品计划。

1、基本信息

少儿金福保险产品计划适合出生30天-17周岁的人群投保,保障期限为终身,缴费期限为趸交/5/10/15/20年交,保障责任主要涵盖重疾、轻症和少儿特疾。

2、产品特色

少儿金福保险产品计划保障105种重疾,其中包括高发重疾,如恶性肿瘤(不包括部分早期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等。

少儿金福保险产品计划保障55种轻症,其中包括高发轻症,如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轻微脑中风后遗症等。

少儿金福保险产品针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各个阶段,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防御方案,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各年龄阶段保障。

少儿金福保险产品计划可选择附加被保人、投保人豁免,彰显人性化。

3、投保案例

慧宝宝(男孩)在满月后,父母为其购买了少儿金福保险产品计划,保障内容包括(主险)少儿金福终身寿险51万元、附加少儿金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50万元、附加被保人豁免重大疾病保险1份、附加被保险人豁免特定疾病保险1份、附加投保人豁免重大疾病保险1份,按20年交,主附险保费首年年交合计6788元。

二、太平洋保险之意外险

小孩子天性顽皮好动,可能不经意间就会受伤,为了规避意外来带的损失,尽早为孩子配置合适的意外险产品,也是无可厚非。太平洋保险小孩买意外险好点,推荐太平洋保险的全能保镖个人综合意外险少儿版。

1、基本信息

全能保镖个人综合意外险少儿版适合出生30天-17周岁的人群投保,保障期限为一年,保障方案可以分为基础款的计划一、计划二、计划三和计划四和升级款的计划一、计划二,保障责任主要涵盖意外身故或残疾、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身故或残疾、意外医疗险、意外住院津贴。

2、产品特色

全能保镖个人综合意外险少儿版全年保障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残疾,最高可赔付20万元。

全能保镖个人综合意外险少儿版多方面保障儿童意外高发风险,如摔伤磕伤、意外烫烧伤、动物咬伤、游玩意外等。

全能保镖个人综合意外险少儿版保障意外就医,涵盖门诊、住院,门诊无单次保额限制,意外医疗不限保额(升级款)。

全能保镖个人综合意外险少儿版小投入高保额,意外医疗保额最高3万元/年,就医费用无烦恼,意外住院津贴最高100/天,可弥补家庭因照顾孩子的收入损失。

3、投保案例

慧宝宝(男孩)在满月后,父母为其购买了全能保镖个人综合意外险少儿版升级款计划一,一年需要缴纳保费108元。

以上就是关于太平洋保险少儿保险哪款好的相关介绍,孩子的健康是父母最为关心的,因此父母为孩子购选保险产品时要注意保障孩子的健康,太平洋保险作为知名度较高的保险公司,也有很多少儿保险推出,当然以上两款少儿保险产品作为热销产品得到了不少投保人的青睐。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以登录太平洋保险官网查看详情。

本文标签: 商业保险 少儿保险
上一篇:儿童保障型保险如何选择?健康医疗保险推荐
下一篇:少儿重大疾病险产品推荐?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