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最新的汽车保险公司排名如何?哪家比较好?

不管是购买什么商品,人们都更加倾向于货比三家后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保险也是如此。

随着经济的发展,买车人数的迅速增加,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交通事故、车辆受到剐蹭等事件也发生得越来越频繁。因此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购买保险以规避风险和减少损失。但是市面上保险公司众多,哪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更便宜?怎么买才最划算呢?

车险是一种标准化程度非常高的产品,每家公司的保障几乎一样,对于买家,需要考虑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要考虑价格、性价比。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每家保险公司的具体的信息很容易在网上查到。2020年,银保监会综合考虑电话呼入人工接通率、客服代表服务满意率、承保理赔查询异议信息处理时效、理赔案件结案率、万元以下赔案案均报案支付周期、理赔获赔率、车险亿元保费投诉量、非车险亿元保费投诉量、非车险万张保单投诉量、投诉件办理及时率等十个因素,对市面上的车险公司进行了排名。通过对排名的观察,我们可以发现,不管是服务还是总体评价,排在前面的都是规模比较大的公司。

一般来说,中小型保险公司的汽车保险价格便宜,但是它也容易出现服务问题。尽管大公司的保费相对较贵,但是,服务投诉的数量实际上比这些小企业的数量要少得多。因此,很多消费者更愿意花更多钱来获得更好的保护,避免在解决索赔时遇到分歧。

在中国,比较著名的保险公司有三家,在这三家公司中对车险价格进行横向对比,可以发现,太平洋财险的车险价格是最低的。因此如果想要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性价比较高的车险,建议选择太平洋财险。

上一篇:怎样才能在购买车险之前知道汽车保险的价格呢?有规则可循吗?
下一篇:买车险的话比较推荐去哪家保险公司买呢?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