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最新公告

太平洋健康险快速应对四川雅安芦山6.1级地震

6月1日17时0分在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四川成都、重庆等地震感明显。

地震发生后,太平洋健康险高度重视,与太保产寿公司协同联动,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灾害事故应急响应机制,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多渠道获取受灾人员信息,简化理赔手续,快速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实施快处快赔,一旦确认客户出险,将在注重人文关怀的情况下,快速兑现保单承诺切实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推出理赔服务举措:

开通7*24小时理赔服务专线

太平洋健康险全国统一客服热线10108686全天24小时提供咨询、报案服务。

简化理赔资料

简化意外事故证明材料,政府正式公布的意外事故名单可证明客户发生保险事故的,可先行申请理赔。

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因事故出险需紧急救治的客户,在紧急治疗期间取消定点医院就诊限制。

简化鉴定手续

客户因事故导致的伤情,经医院明确诊断,已达到合同约定的给付条件的,可不再另行鉴定。

提供人文关怀服务

在尊重客户家属意愿的基础上,提供人文关怀服务,以客户接受的时间和方式及时支付赔款,兑现保单承诺。


太平洋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