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平洋健康险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洋健康险传递保险正能量 返回列表页>>

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中国太保旗下太平洋健康险紧扣“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年度主题,精心策划组织,举行了“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健康检测、夏日跑团、公益直播、宣教进社区、上海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体验馆揭幕等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向社会大众传递保险正能量。


倡导健康生活,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太平洋健康险组织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发动员工参与的同时,联动自媒体矩阵发起“爱心捐赠,等你助力”倡导,呼吁更多合作伙伴及客户开展日常健康检测,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并在“太平洋健康生活”公众号菜单绑定“78随心而动”小程序,提升活动参与便捷度。太平洋健康险还通过“健康生活每一天”公益认领平台主动认领了四川省乡村振兴公益项目。为推进项目落地,健康险公司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开展合作,落地“关爱生命˙助力乡村振兴”公益项目,为国家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需帮扶群众1000人提供意外身故和全残保险,保障额度共计1亿元。

“等你来,一起来……”,太平洋健康险总部青年员工们在职场大楼唱响亚运之歌,用动听的歌声为每一位奋斗的你加油喝彩。同时,太平洋健康险广东分公司参与了广东省保险业协会组织的78健步走活动,员工们也在现场歌唱爱党爱国歌曲,用歌声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保险人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太平洋健康险还联合长江养老,围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主题开展夏日跑团活动,跑团成员身着亚运T恤,在落日晚霞下尽情奔跑、挥洒汗水,展现出保险人昂扬的热情与斗志。


接力公益直播,开展金融知识科普

太平洋健康险积极参与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新华网联合推出的“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主题接力直播活动,直播中太平洋健康险主播周传鸽为观众带来了税优健康险与百万医疗险科普,用生动易懂的方式讲解不同险种背后的故事。此外太平洋健康险整合专业资源,特邀专业医生做客“大咖说健康”科普公益直播,从肿瘤发病率说起,为公众普及常见癌肿的早期发现及预防知识。

此外,太平洋健康险还通过多渠道全面开展金融知识科普,结合当下时事热点,原创多篇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图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范非法集资与反洗钱宣传进社区活动,针对个人信息保护等话题进行“以案说险”,帮助提升人民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构筑健康、和谐、稳定的金融生态环境。


聚焦一老一少,开展特色主题活动

2022年6月,中国太保牵手上海体育大学,利用双方在体育与大健康领域长期深耕的优势,在青少年群体健康成长领域开展全面合作。经过一年的筹备,由双方共同建设的上海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体验馆完成一期建设工作,并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正式揭幕。活动当日,太平洋健康险邀请近50位小朋友走进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运动体验区,在寓教于乐的深度体验中,孩子们收获了新奇有趣的运动健康知识,也被激发了更多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此外,聚焦“一老一少”,太平洋健康险策划《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父母变老了》、《陪伴孩子健康成长》长图漫画,以及“放心奋斗,有我挺你”系列主题海报,用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内容与形式,加深与客户的情感连接,传递保险向善的理念。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走到第11个年头,太平洋健康险自成立以来,始终深度参与7.8活动,近年来更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整合健康领域资源,策划开展特色主题活动,为加深行业与用户的互通互信贡献力量。未来,太平洋健康险将持续优化品牌与服务的传达形式,洞察客户需求,为社会大众提供切实所需的健康保险保障与健康管理服务,为更多客户带去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