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现在有很多人都想去美国留学,对于在美国留学的朋友,学校都会要求他们在入校前购买一份医疗保险,这样也是给自己一个更好的保障。下面就向大家介绍美国医疗保险的相关内容。美国医疗保险的介绍美国医疗保险制度由私人医疗保险和社会医疗保险构成。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美国医疗保险的结构有哪些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美国医疗保险的介绍

美国医疗保险制度由私人医疗保险和社会医疗保险构成。人们常说的“医疗保险”属于政府资助的社会保险项目。在美国,不少人同时参加私人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险。美国的医疗保险行业雇员大约有900万人,每年的产值占GDP的14%,约1万亿美元。最大的两项开支是医院(约占39%)和医生服务费(约占18%)。

在美国,医疗费用十分昂贵而政府又不提供更多支持,为了保证在美国留学期间能够负担起自己的医疗费用,大学通常会要求留学生在购买医疗保险来保障学习和生活。

一旦购买了保险,保险公司就会发给一张卡,这张卡应当随身携带,在自己生病的时候,向医护人员出示此卡,需要注意的是许多医院和医生不会接收没有医疗保险证明的病人的。

美国医疗保险的结构

美国医疗保险是一种特指的社会保险制度。它是为了向65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医疗保险,医疗保险项目由联邦政府负责管理,各州间政策统一,不同于医疗补贴需要进行身体检验,医疗保险无需测定参与者的收入情况。医疗保险大约包括了老年人住院治疗医疗费用的90%。与此相比,医疗补贴大约包括了低收入者住院治疗费用的80%,不足部分通过医院对私人提高收费来解决,因此,平均起来,私人的医疗费价格要高出近30%。

美国的医疗保险福利分为两部分:

1.住院医疗保险,参加这部分保险是强制性的,它允许参与者每年享受90天的住院治疗和100天的技术护理。如果两者都在同一年发生,病人则要承担少量费用。

2.补充性医疗保险,用于支付院外医生诊费,医生指定的药品和其它院外医疗服务等方面的费用。与强制性的住院医疗保险不同,补充性医疗保险是自愿性的。参加补充性医疗保险者每月需要支付一定的保险费,目前为每月每人40美元。实际上,几乎所有(99%)的老年人都参加了补充性医疗保险。

同时美国医疗保险公司提供的产品类型多样、种类繁多,也有很多美国人购买了各种各样的私人健康保险产品,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公共医疗保险计划对特定人群享受医疗服务的限制,也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层次的需要。

本文标签: 医疗保险 医疗 保险
上一篇:哪类人员该如何办理个人医疗保险
下一篇:美国医疗保险包括的费用有哪些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