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如何变更赤峰医保定点医院,赤峰医保定点医院怎么变更

一般来说,人们在办理赤峰医疗保险时,会被要求绑定一家或多家定点医院,但市民如何因搬迁等原因改变定点医院?员工将按单位更换,您要取消或增加的医院的名称将告知同一社会保障单位。

单位对职工进行变更,并将要取消或增加的医院名称告知单位负责社会保障工作的同事,单位在网上进行变更。如果是自缴医疗保险,请将身份证和社保卡带到缴纳的社保中心或社保办换领。更改完成后的第二天,新医院可以看医生。

赤峰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有:赤峰医院、赤峰市第二医院(洪山医院)、赤峰220医院、赤峰市第三医院(附属医院)、附属医院第二分院(原铁路医院)、赤峰市妇幼保健所、赤峰市传染病防治院、赤峰仁济肿瘤医院、赤峰市安定医院、赤峰市计划生育指导中心、赤峰市精神病防治院、赤峰市职业病防治所、赤峰市中蒙医院、赤峰市政府机关卫生所、赤峰市社会保险局医院、赤峰市康复医院、红山区中医院等。

提示:

赤峰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如何变化?单位更换职工。如果你想取消或增加医院的名称,你可以告诉负责社会保障的同事。如果您为自己的医疗保险支付费用,您可以将您的身份证和社会保障卡带到社会保障中心或社会保障办公室进行更改。变更完成次日新医院就可以就诊。

本文标签: 医保
上一篇:如何参加济南医保,济南医保怎么参加
下一篇:如何办理肇庆医保定点医院,定点医院变更手续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