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美国医疗保险报销范围与流程有哪些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在购买美国医疗保险后,如果受保人发生在合同保障范围内的事故,就可以及时报销,从而获得赔偿。而一般来说,美国的医疗保险主要可以报销门诊医疗、住院医疗两大部分,它们的报销流程有所不同,您需要具体分析,否则可能会带来麻烦。

报销范围

1、门诊医疗。门诊费用支出是比较频繁的,保险一般对疾病门诊不承担保险责任,但美国的医疗保险可以对其提供保障。

2、住院医疗。美国的医疗保险除了会对门诊医疗提供保障外,还会对住院导致的医疗费用予以报销,包括心脑电图、X光透视、拍片、化验、理疗、手术费等。

报销流程

如果是门诊医疗,先扣除年度内划入医疗保险个人帐户的金额,再核定应报销金额。当然,在办理住院手续的时候:参加美国医保的患者,要出示身份证、医保证、然后办理住院手续,登记住院,这样才能保证在医院的部分开销纳入医保报销范围。然后如果想要出院,这时候需要:(1)主治医师开具诊断证明书,去门诊收费处盖章生效;(2)住院通知单,住院押金条收据;(3)身份证、医保卡。最后,拿着上述手续和材料,去办理住院手续的窗口办理出院并且报销就可以了。办理完成,工作人员会给您出院通知单,包含各种开销明细,报销范围、报销金额等等内容。

提示:

在报销美国医疗保险时,首先需要了解其范围。一般来说,它主要可以对门诊医疗和住院医疗导致的费用进行报销,而如果是门诊报销,则需要先扣除帐户金额。至于住院医疗,您只需提供身份证、诊断证明书等资料,然后到医院窗口报销即可。

本文标签: 报销 旅行保险
上一篇:国外生育保险都有什么待遇,国外生育保险待遇
下一篇:外籍医疗保险的特点有哪些,外籍医疗保险的特点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