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2019年高密社保费缴费率标准,高密社保费缴费率标准是怎样的

感谢您浏览“高密社会保险费率标准,高密社会保险费率及减免金额”,以下为往年相关情况。具体内容如有变化,请参考官网。欲了解高密市社会保险费率标准,请参阅以下介绍。

3月17日,《十三五规划纲要》正式发布。未来五年,中国将改革和完善社会保障制度。落实全国保险计划,基本实现法律人员全覆盖,坚持精算平衡,完善融资机制,区分政府、企业和个人责任,适当降低社会保险费率。

一、时间

2018年度高密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和资格认证时间截至到2018年5月28日。

请广大市民积极宣传,实现全民踊跃参保,主动认证!

二、参保缴费对象

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未参加城镇职工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具有高密市户籍的城乡居民。

三、缴费标准及财政补贴

个人缴费档次是有详细的规定的,那么档次分别是什么?据了解个人缴费档次分别为100元、300元、500元、600元、8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2500元、3000元、4000元、5000元12个缴费档次。其中100元档次只适用于1-2级重度残疾人、低保户、五保户等缴费困难群体。普通居民的缴费档次不低于300元。缴费档次500元及以上的,政府每人每年补贴60元,缴费档次500元以下的,政府每人每年补贴30元。

上一篇:2019年广东省社保费缴费率标准,广东省社保费缴费率标准
下一篇:2019年抚顺社保费缴费率标准,抚顺社保费缴费率标准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