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养老保险知识

应该如何计算城镇居民社保养老金,怎么计算养老金

有关如何计算城镇居民社会保障养老金的更多信息,请参见以下介绍。问: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养老金如何计算?

答:月养老金待遇=基本养老金(55元)+个人账户总额(139元)

问:我妈妈68岁了,她三年前把户籍从农村迁到了城市,她为城镇职工缴纳了三年的养老保险,她能得到城镇居民的养老保险吗?

答:不可以。已经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人员不可以再参加城镇居民养老保险。

问:参保人缴费期间死亡,个人缴费如何处理?

答:参保人死亡,个人账户中的资金余额,除政府补贴外,可以一次性支付给法定继承人或指定受益人,无法定继承人或指定受益人的,资金余额、政府补贴余额用于继续支付其他参保人的养老金。

问:参保人在领取养老金期间死亡如何处理?

答:按月领取城镇居民养老金人员死亡时,其亲属应当在30日内到经办机构办理相关手续,其个人账户余额一次性支付其他法定继承人或指定受益人。终止养老保险关系。

以上是小编向大家介绍的关于城镇居民社会保障养老金如何计算的知识。

上一篇:怎么计算社保养老金,社保养老金如何计算
下一篇:深圳社保养老金如何计算呢,怎么计算社保养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