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汽车保险是怎样计算的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随着经济实力的增长,很多人都选择购买一辆汽车,车险是购车后不可缺少的,而车险期限一般是一年。那么,第二年续保的费用如何计算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保险续保计算公式。

车险计算公式

交强险:第一年交强险没有出险记录则优惠百分之十,逐年递增最高可以达到百分之三十优惠。

车辆损失险保险费=基本保险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

第三者责任险保险费等于固定档次赔偿限额对应的固定保险费;

全车保险费=车辆实际价值×费率;

新增加设备损失险保险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

玻璃单独破碎险保险费=新车购置价×费率;

自燃损失险保险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

车上责任险保险费=本险种赔偿限额×费率;

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保险费=本险种赔偿限额×费率;

不计免赔特约险保险费=(车辆损失险保险费+第三者责任险保险费)×费率。

在进行车险续保计算后可知,车险续保费用与出险记录有关,若上一年度出险次数少,那么续保费用就相对较少。个人车辆上年发生10次以上赔款记录,商业车险续保费率将上浮至基本费率300%;连续3年及以上没有发生赔款,车险续保费率下浮至基本费率50%。车辆上年发生无证驾驶、肇事逃逸、醉酒驾车交通违法,商业车险续保费率每项每次上浮30%。

提示:第一年交强险没有出险记录则优惠百分之十,逐年递增最高可以达到百分之三十优惠。商业保险部分则是如果第一年度没有出险则通常会有打七折优惠。了解汽车保险续保计算公式,可以更容易的了解续费金额。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汽车 保险
上一篇:小心电话车险 代办遭遇“潜规则”
下一篇:孩子留学社保怎么办理,怎么办理社保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