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如何购买进口汽车保险,进口汽车怎么买保险

进口车很贵,所以上路前需要购买足够的车险,才能保证车的全保那么,如何购买进口汽车保险呢?

第一,强制保险是强制保险,商业车险可以自主选择。让我们看看详细的介绍。

强制交通保险

没有办法保存它。必须买。不到6个座位,一年950元;超过6个座位,一年1100元。

第三者责任险

这是对交强险的补充,也就是事故的时候赔给对方的,我个人觉得这个险种比较重要,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常在路上走,啥意外没有?如果不小心碰到啥豪车就知道这个险种的重要性了。可以的话尽可能买高一点,至少赔付额度买到50万吧,但是我觉得还是买到100万比较好,100万的保费大概是一千四百多元,和50万的也就相差三四百块。

车损险

这是赔自己车的,视具体情况吧,如果自己的车比较旧了,撞了不心疼,而且维修费用比较低,自己承担得了,那就不用买了,反之,那还是买吧。这个险种的保费是和自己的车的裸车价成正比的,比如裸车价10万元的车一年的保费大概是一千六七左右吧。

全车盗抢险

这是车被偷了或抢了的情况下赔的,我觉得这个险种就没啥必要了,在现在这个年代,偷车抢车已经很少见了,不至于那么倒霉。这个险种的保费也是和自己的车的裸车价成正比的,比如裸车价10万元的车一年的保费大概是五百左右吧,我觉得这个钱是完全可以省的。

玻璃单独破碎险

这是单独保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的,我觉得这个险种也是没必要的,因为如果是在出事故的时候玻璃碎了,那么车损险是可以赔的,不需要这个,这个险种比较适用于经常被敲车窗偷东西的或者车玻璃经常被砸的,如果是这种,那就买吧。这个险种的保费是和自己的车的购置价成正比的,进口车是0.25%的比例,国产车是0.15%的比例。

自燃险

这是保车子自燃的,新车是完全没必要的,因为有质保,而且质量也不至于差成这样,旧车的话如果是很旧的车线路老化严重了,那就买吧,反之,能省就省呗。这个险种的保费也是和自己的车的购置价成正比的,比例是0.15%。

提示:

如何购买进口汽车保险?首先,强制保险是强制保险,而商业车险可以自主选择,但第三者责任险、汽车损害险、全车盗窃险、玻璃破碎险和自燃险必不可少,从而保证对车辆的全面保护。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汽车 保险
上一篇:商业汽车保险有哪些种类,商业汽车保险分类
下一篇:人寿汽车保险有哪些种类,人寿汽车保险的分类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