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广州社保办理的条件是什么?一起看看吧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广州社保办理的条件是什么的知识,请看下面的介绍。

广州社保办理的条件是什么?据了解,广州市社保办理的对象不同则相应的社保办理条件也不一样,其中,广州市单位办理社保的条件为办理的单位必须是在其成立之日起30日内进行办理。

办理的条件

个人办理的条件:

1、必须是本市城镇户口;

2、且只能参加养老、失业、医疗保险三险,不能参加工伤、生育险。

单位办理的条件:

1、在单位成立之日或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30日内进行办理;

2、本市境内的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城镇私营企业、股份制企业和其他城镇企业及其职工等。

办理的地址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43号

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小北路65号华宇大厦

越秀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德政中路龙腾里4号、10号

提示:广州社保办理的条件是什么?由上可知,广州市单位办理社保的条件为必须在单位成立之日起30日内进行办理,个人办理社保的条件为必须是具有本市城镇户口的人员,且只能办理养老、失业、医疗保险这三险。市区办理社保的地点有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43号社保局等。

本文标签: 社保
上一篇:广州社保怎么办理,广州社保办理流程是怎样的
下一篇:广州如何进行社保补缴,广州社保补缴流程是什么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