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严正声明 返回列表页>>

近日,我司发现“嗨客手机站”等网站上推出“财富U保”、“太平洋财富U保官网”APP客户端下载功能,并在该APP的“保险”栏目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名义,推介相关保险产品和服务。
        我公司现郑重声明:我公司从未授权以上列明的网站发布或开发任何冠以“财富U保”或“太平洋财富U保官网”的APP客户端,上述网站的“财富U保”或“太平洋财富U保官网” APP客户端提供之保险产品及服务均未获得我司合法授权。客户如通过该客户端购买相关保险产品及服务,将无法获得我司任何保险保障,消费者的任何损失均与我司无关。
        敬请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谨防上当受骗。如欲购买我司保险产品,请至我司营业网点或到我司官方网站,对保险产品予以充分了解后通过合法途径购买。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 3月24日